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品牌:蜂毒疗法

 浏览量:[95497]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 > 企业动态 > 蜂毒的两面性 可伤人亦可救人

蜂毒的两面性 可伤人亦可救人

来源: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 日期:2015/3/20 14:18:08 By 于思琪 阅读(7241)

蜂毒的两面性 可伤人亦可救人,在金庸小说中,有这样一个情节,老顽童中了毒蜘蛛的毒,小龙女为了给老顽童,招来一群蜜蜂,“以毒攻毒”,把他的毒解了。

蜂毒就是工蜂的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的透明液体,通常会贮存在毒囊中,遇紧急情况时由蜇针排出。我们平时说的被蜜蜂蜇了,就是被蜂毒伤到了。

蜂毒是一种成分比较复杂的混合物,除含有大量水分外,还含有多种蛋白质多肽类、酶类、组织胺、酸类、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。

虽然被蜜蜂蛰到的滋味不好受,如果遇到蜂群攻击还可能出现生命危险,但蜂毒却是可以疾病的一种“宝物”。自18世纪以来,有关蜂毒风湿病的报道就已屡见报端。此外,用蜂毒神经炎、神的疗效也已被证实,目前在临床中,蜂毒已应用于坐骨神、三叉神、枕神、背神经根炎等疾病。

随着医学的发展,蜂毒还被用于心血管疾病方面,被用来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症、静脉血栓形成、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和动脉内膜炎等症,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。

广州旺都化妆品有限公司,采用蜂毒疗法风湿,类风湿,强直性脊柱炎,产后风湿等风湿骨病。蜂毒疗法是药灸疗法,按照中医的经络穴位直达患处,外用对症,外用无任何副作用,蜂毒疗法既治标止痛、消肿,又可治其本,补虚健脾益肾,使正盛邪驱。

关键词:蜂毒疗法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