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品牌:蜂毒疗法

 浏览量:[95497]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 > 企业动态 > 旺都告诉你:关于蜂疗你不知道秘密!

旺都告诉你:关于蜂疗你不知道秘密!

来源: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 日期:2018/3/29 9:33:59 By 邵佳佳 阅读(5556)

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蜂疗你所不知道的秘密。蜂疗包括蜂针(蜂毒)疗法和其他蜂产品养生保健两大部分。蜂疗多应用于各种炎症、痛症和中老年性疾病等30多种疑难杂症上,成为不可忽视的保健手段。

蜂针疗法和其他蜂产品疗法,可以说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其原因接受患者整个机体有适应、代谢调整、功能恢复和逐渐增强的转变过程。

由于蜂产品是天然物质,营养丰富,药理作用强,把和营养保健有机结合起来,这是蜂疗的显著特点。药食同源的天然物质,坚持单独使用或和其他相配伍服用蜂产品,能达到养生、保健、预防疾病,主要通过服用蜂产品后改善体质,增强机能,提高机体而实现的。

机体生病是正常的生理功能失常。维持其正常机能运转,就能保持健康。蜂针疗法不但达到温经通络、扶正祛邪,促进新陈代谢,增强机体功能之作用,而且更重要的是能人体自愈力和,克服下降又能控制自身免疫反应,避免免疫机能亢进,维护正常免疫功能。

从中医角度讲蜂疗:蜂毒入药进入人体,有化瘀、消腫止痛、通经活络、软坚散结。西医角度:蜂毒拥有杀菌止痛、消腫功效。蜂毒疗法兼有针、药、灸三种作用。“针”指蜂毒刺激人体经络、皮部、以疏通经络,调和气血。"药"指蜂毒输入人体,发挥了蜂毒的药理功效。“灸”是蜂毒入人体后局部充血红腫,皮温升高可起温经通络,扶正祛邪的作用,是传统精油功效的70倍。蜂毒疗法,功效显著,对人体的各大系统都摄入正能量,驱邪祛瘀,入骨病除。

蜂疗套盒简介

二、了解产品:

1.产品构建:大瓶通经活络药油,中瓶刮痧能量药油,小瓶蜂肽药油,能量仪。

2.大瓶:用法:用来给客人按摩,用来找痛点、问题,让客人放松舒缓,不发热。

成分:主要是药油的成分。

3.中瓶:用法:用来刮痧,慢慢发热。

成分:蜂毒加药油。

功效作用:渗透力强,配合刮痧能完全渗透,渗透后热量持续2-6个小时,软坚散结,化瘀。

4.小瓶:用法:用来敷痛点,瘀堵严重的地方,立即发热。

成分:蜂毒

功效:渗透力极强,能瞬间渗透进病里面。达到软坚散结,消炎止痛的目的。

5.能量仪:用法:用来加热身体的

功效:导入药油,起到导入的作用,加快药油的吸收;本身就是理疗仪,发散出远红外线,舒经活络。

关键词:旺都 蜂疗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旺都高科技美容仪器厂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